招生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招生动态

2023年上海商学院-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外合作专业秋季招生面试公告

发布日期:2023-06-07      浏览次数:3411

为提升我校应用型商科人才的培养质量,走特色发展之路,2023年秋季招收“酒店管理(中外合作办学)”“电子商务(中外合作办学)”2个专业。针对上海生源考生实行秋季高考后、填报志愿前面试的办法。考生本人须接受专业教师、企业方、瑞士方三方组织的现场面试,面试合格者方可填报该专业志愿并参加专业录取;面试不合格者或未参加面试者填报志愿无效。

具体面试方案如下:

1.面试时间

2023年6月25-26日。具体面试时间段请通过报名二维码进行选择。

2.报名方式

参加面试的考生,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,并选择相应的面试时间段。报名截止时间6月24日18:00。

3.面试地点

徐汇区中山西路2271号上海商学院

4.面试内容

面试注重考查考生的素质和能力,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素养、语言能力(英语口语)、职业适应性等。

5.面试流程

(1)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、高考准考证、面试在线报名成功页面(可截图),提前60分钟进场报到。

(2)核对考生相关信息,考生签署诚信承诺书。

(3)考生进入面试:个人面谈环节(随机进入并行面谈组,每人不超过8分钟)

6.注意事项

(1)考试当日,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,须听从考点安排,按要求进行考试。

(2)考试当日,考点不提供停车位,除考生外其他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学校。

(3)考试结束后,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、错峰离场,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。

7.面试合格名单公布

6月27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(https://zsw.sbs.edu.cn)公布面试合格名单。

8.相关联系方式

(1)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咨询电话:021-35312428,021-64870020转2302

(2)监督举报电话:021-67105467

(3)监督举报邮箱:jiw@sbs.edu.cn